财新传媒

政协委员就“推动科学发展”答记者问(实录)

2013年03月07日 10:09

  3月7日(星期四)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场记者会,邀请杜鹰、林毅夫、厉以宁、陈锡文、李毅中、贾治邦等多位政协委员就“推动科学发展”等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


    [经济日报社和中国经济网记者]各位委员上午好,我有一个问题想提给李毅中委员。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优化资源配置和产业结构布局,解决产能过剩的问题,说明产能过剩已经成为我国产能结构不合理的一个比较集中的体现,请问李委员,产能过剩越来越严重的现状您是如何看待的?另外,在多年积累下来的产业结构不合理的现状,您觉得有什么可以解决的方法?还有,作为一个主体的企业,如何通过科技创新实行产业的转型升级等等这几个方面的问题,我也想听听您的意见和建议。谢谢。[03-07 09:09]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