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部长陈德铭就“发展国内外贸易和促进经济合作”答记者问

2013年03月08日 17:39

  3月8日上午10时,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就“发展国内外贸易和促进经济合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以下为问答实录:

  [主持人 王效云]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欢迎各位出席今天的记者会。今天我们荣幸的邀请到商务部陈德铭部长就“发展国内外贸易和促进国际经济合作”这个主题回答记者们关心的问题。陈德铭部长从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到五次会议这五年期间,先后五次出席新闻中心的记者会,深受记者们的欢迎,今天是第六次到新闻中心来。在这里,我谨代表大会新闻中心向陈部长表示衷心地感谢!我们先请陈德铭致辞。[03-08 10:11]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