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线工农代表谈履职记者会实录

2013年03月10日 17:54
六位受邀代表分别就保障农民工权益、农民工子女犯罪、阶层流动性、今年两会最关注话题等提问,一一作出回应
 

  据中国政府网3月10日消息,当日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一线工人农民代表谈履职”为主题的记者会,邀请六位代表就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文字直播全文如下:

  [主持人钟雪泉]各位记者朋友,下午好。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记者会。我们今天的记者会主题是“一线工人农民代表谈履职”,为此我们新闻中心很高兴的邀请到六位基层代表,他们是: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机电安装工程公司高级工人技师王亮代表,上海华日服装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销售主管朱雪芹代表,云南怒江州福贡县石月亮乡拉马底村乡村医生邓前堆代表,厦门三度足浴有限公司职工刘丽代表,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海淀分公司经理助理、第一项目部经理朱良玉代表,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昭通管理处普洱渡收费站收费员铁飞燕代表(回族)。[03-10 15:05]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