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二届政协一次会议闭幕 317件提案合并或撤销

2013年03月12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经大会审查,此次会议共有5641份提案,其中立案5254件;并案、撤案317件;70件作为委员来信,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参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3月12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贾庆林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投票结果显示,赞成2145票,反对5票,弃权10票,未按表决器10人,表决通过。

  会议还介绍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各政协委员及参加单位的提案情况。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