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原副市长梁道行被开除党籍

2013年03月18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纪委表示,经查,梁道行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他人财物,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
资料图:梁道行。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广东省纪委3月18日发布公告,称深圳市原副市长梁道行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决定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日前,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深圳市原副市长梁道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广东省纪委表示,经查,梁道行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他人财物,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

  梁道行,1949年3月生,深圳本地人。自1968年11月参加工作,至接受调查前的40多年间一直在深圳党政政府部门工作。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