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行政学院高官调整

2013年03月19日 23:17 来源于 财新网
陈宝生任党委书记、副院长,何家成任常务副院长。此前,国家行政学院的党委书记均兼任常务副院长
资料图:陈宝生(左)、何家成。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国家行政学院近日人事调整。陈宝生任党委书记、副院长,何家成任常务副院长。

  3月18日下午,国家行政学院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秦丰宣布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决定:

  李建华不再担任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职务,另有任用;陈宝生任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免去其中央党校副校长职务;何家成明确为正部长级干部,主持常务工作,列陈宝生之后。

  此前,李建华已被任命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接替转任国资委党委书记的张毅。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