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发展高层论坛】促进包容性增长的财税体制改革

2013年03月24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与会嘉宾就推动财税体制改革、实现包容性增长等政策目标展开讨论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3月24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召开,在第三单元“促进包容性增长的财税体制改革”上,与会嘉宾就推动财税体制改革、实现包容性增长等政策目标展开讨论。

  本单元的主持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俊。发言嘉宾包括:财政部部长楼继伟、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古利亚、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史蒂芬·格罗夫。

  注重可持续的包容性增长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指出,市场对包容性增长这一概念的理解大致分成三种,而分歧的关键在于市场和政府应该扮演什么角色。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