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假司长赵锡永落网

2013年03月30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众多上当受骗政府机构、大学,仅一家企业相关责任人被问责;昆明警方称赵锡永对其招摇撞骗的行为供认不讳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网络热议的骗子赵锡永假冒国务院研究室司长一事有了新进展。3月29日,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官方网站披露,赵锡永已于3月22日在辽宁省营口市落网。

  该消息称,3月19日,昆明市公安局接到受骗单位昆明云内动力股份公司报案后,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对涉嫌犯招摇撞骗罪的赵锡永展开立案侦查。3月22日,藏匿在营口市的赵锡永被专案组抓获。

  生于1955年的赵锡永,辽宁省沈阳市人,大学文化,案发前无固定职业。就在半月前,赵锡永还不为大众所知。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