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涉嫌性侵13岁少女派出所所长被批捕

2013年04月02日 10:33
涉案的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东山乡派出所所长吕某因涉嫌组织卖淫罪于1日下午被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原在逃的两名“中间介绍人”也因涉嫌组织卖淫罪一并被批准逮捕

  据新华网消息,记者4月1日晚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引发广泛关注的“派出所所长涉嫌性侵13岁少女”一案有了新进展——涉案的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东山乡派出所所长吕某因涉嫌组织卖淫罪于1日下午被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原在逃的两名“中间介绍人”也因涉嫌组织卖淫罪一并被批准逮捕。

  今年1月20日,全州县一名初中一年级女生在家人陪同下,到全州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于1月17日至19日被人诱骗、胁迫,先后被带到县城的三家宾馆被三名男子分别实施强奸,三名性侵男子中一人为当地一派出所所长。对于涉案的派出所所长吕某,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检察院此前以吕某涉嫌强奸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不予批准逮捕,同时向公安机关发出补充侦查意见书。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