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出台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细则 年内完成

2013年04月03日 12:03
共6个配套文件
 

  首都之窗4月2日发布《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配套文件的通知》,全文如下: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配套文件的通知

  京政办发[2013]12号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各市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京发〔2011〕21号)精神,切实做好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关于事业单位分类的实施意见》、《关于行政类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中财政有关政策的实施意见》、《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中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的实施意见》、《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中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6个配套文件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3年3月7日

  关于事业单位分类的实施意见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