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博鳌论坛聚焦亚洲共同发展

2013年04月04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做主旨演讲,本届年会主题为“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将于4月6日至8日在海南博鳌召开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即将开幕,本届主题聚焦“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7日将出席开幕大会,做主旨演讲。

  论坛将于4月6日至8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围绕主题展开54场讨论。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于发布会上表示,会议总的方向,是更加互动和个性化。大部分代表,无论是国家元首、政府首脑,还是中小企业,都能够以某种方式参与到讨论中去。强烈的参与感,将是本届年会的一大特色。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