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组织申请公开京津冀污染源数据

2013年04月13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家环保组织认为,三地环境主管部门实时公开国家废气重点监控企业的在线监测数据,推动公众监督下的大气污染协同治理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4月11日,民间环保组织自然之友、天津绿领、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向北京市环保局、天津市环保局、河北省环保厅在线提交申请书,呼吁三地环境主管部门公开国家废气重点监控企业的在线监测数据。

  2013年以来,华北地区多次遭遇大范围灰霾天气,引发公众强烈关注。上述三家环保组织在申请书中指出,当前京津冀地区共同面临区域性大气污染挑战,治理灰霾不仅需要实现大规模污染减排,还需要公众的监督和参与。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