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水务澄清称并无水价调整计划

2013年04月17日 10:51
“水价提高”之说是基于中国的水质现状不容乐观,包括在很多领域仍然存在较为严重的水的浪费现象,意在呼吁公众和社会增强节水意识

  据人民日报消息,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水务)董事长王文珂16日表示,“水价提高”之说是基于中国的水质现状不容乐观,包括在很多领域仍然存在较为严重的水的浪费现象,意在呼吁公众和社会增强节水意识,并非简单理解成水价现在要提高多少倍,也不存在现在要确定水价多少钱一吨的问题,同时中国水务也无任何水价调整计划。

  此前,王文珂在2013年第十一届水业战略论坛上的有关表述和水价上涨的报道引发舆论热议。一些老百姓对于水价上涨致生活成本上升表示担忧。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