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调查称珠三角多数民众反对广州“限外”

2013年04月17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超过60%的珠三角市民认为,“限外”政策的实行对广州的城市形象和中心城市功能将造成影响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汝芳)珠三角市民超半数反对广州“限外”,佛山市民反对者更高达63% 。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于2013年4月进行的 “对广州‘限外’的穗珠民意研究”,显示了这一结果。

  广州“限外”草案于2013年4月8日公布,该草案主要是采用“区域加路段”相结合的错峰限行模式:一是禁止非广州市籍载客汽车(含临时号牌车辆)于工作日早晚高峰期在中心城区通行;二则是限制外地车在中心城区部分高架路段和部分主干道通行。4月8日至4月28日为“限外”草案征集意见阶段。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