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首例H7N9患儿康复出院通报会实录

2013年04月18日 07:26
患儿的H7N9核酸检测连续四次阴性,按照卫生计生委的H7N9禽流感诊治方案,符合出院的标准

  主持人: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我先跟大家介绍一下参加发布会的各位专家。坐在我右手第一位是地坛医院的成军副院长,他也是地坛医院的新闻发言人。右侧第二位是感染科陈志海(音)主任。左手的第一位是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北京呼吸病研究所副所长,也是北京临床专家组的专家童朝晖,左侧第二位地坛医院黄莉主任,她是感染性疾病中医重点专科的副主任。各位媒体朋友参加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首先我我非常高兴得告诉大家,经过地坛医院医务人员及时有效的治疗和精心的护理,我们首例的患儿已经痊愈,经过昨天北京市专家组的会诊同意患儿今天出院了。经征得父母的同意,我们一会儿会安排患者及父母和各位媒体见面,也答谢各位对她一路上的关心和爱护。下面我们第一项先请北京地坛医院成军副院长介绍患儿接诊和救治的情况。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追踪H7N9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