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习李新政”一个月来主要活动一览

2013年04月18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据新华社公开报道,逐日摘要整理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自3月17日至今一月的重要活动和言论,以飨读者
 

  中国新一届领导层上任以来,无论是执政理念还是言行风格都备受关注。财新记者据新华社公开报道,摘要整理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自3月17日至今一月的行程和言论,以飨读者。

  3月17日

  习近平在人大闭幕会上讲话谈中国梦

  “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