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雅安芦山县地震已造成46人死亡

2013年04月20日 12:44
距镇中10公里的芦山县双石镇、龙门乡房屋倒塌严重,伤亡严重,公路暂不能通行,进一步灾情正在统计中

  据新华社成都4月20日消息,记者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通气会了解到,根据四川地震台网测定,上午8时2分,四川省芦山县境内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3公里,震中距县城19公里,芦山县芦阳镇、飞仙关镇等震感非常强烈,邻近天全、宝兴有强烈震感,通信中断。

  根据四川省应急办最新统计,地震共造成46人死亡,其中芦山县29人,宝兴县6人,雨城区4人,天全县3人,新津县1人,洪雅县1人,泸定县1人,德阳市1人。距镇中10公里的芦山县双石镇、龙门乡房屋倒塌严重,伤亡严重,公路暂不能通行,进一步灾情正在统计中。(新华社记者 丛峰 许茹)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