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安消防部队全力投入四川雅安芦山地震救援

2013年04月20日 13:08
四川芦山县公安消防官兵在县城主城区已救出29名被困人员,生还27人,参战消防官兵正转向乡镇搜救

  据新华社北京4月20日消息,记者从公安部消防局指挥中心了解到,四川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雅安市公安消防支队立即出动开展救援,其他地区的增援力量正赶赴灾区。

  据介绍,四川公安消防总队接报后,立即启动地震灾害应急响应预案,调集成都、乐山、眉山等周边公安消防支队的309名官兵、49辆消防车、4条搜救犬赶赴灾区增援,其他地区公安消防支队增援力量正赶赴灾区。

  根据公安部党委部署,公安部消防局已启动地震灾害救援一级响应,命令云南、重庆、西藏、贵州公安消防总队立即集结地震救援队伍做好增援准备;命令湖北、广西、湖南、河南、陕西、青海等公安消防总队地震救援队伍集结待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