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壹基金雅安地震救灾投入将不少于1000万

2013年04月20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紧急救灾计划投入资金约500万,其余投入灾后安置、受伤儿童救治、灾后心理疏导等方面

  【财新网】(记者 周群)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以下称“壹基金”)秘书长杨鹏表示,今年壹基金在雅安地震救灾中投入资金将不会少于1000万,其中计划约有500万资金用于紧急救灾,其余将投入到灾后安置、受伤儿童救治、灾后心理疏导等方面。 

  4月20日晚8时许,杨鹏告诉财新记者,目前壹基金已有十七八名救援队员抵达抵达四川雅安灾区,同时还有九支救援队在赶往雅安途中。

  另外,壹基金方面今晚将有四车物资抵达灾区,主要包括救灾帐篷、防雨彩布条、水和食品。另外,他们还有20车的物资正在运输途中。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