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卫计委首批医疗队已对接雅安当地医院

2013年04月21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与汶川地震相比,“本次救援交通畅通状况更好些,为及时救援创造了更好条件,重危病人的数量应该要大幅下降”

  【财新网】(记者 王晨)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简称卫计委)首批医疗队27名成员,已于4月21日凌晨5点抵达震区雅安,并在中午前与雅安医院完成对接,投入到治疗中。

  根据卫生部门的信息发布,卫计委首批医疗队成员来自北医三院和积水潭医院,专业包括骨科、普外科、脑外科、胸外科、肾内科、危重医学科、儿科、麻醉科、急诊科、医院感染管理、护理。4月20日晚九点27位北医三院成员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他们与在雅安地震时,在成都开会的6位北京积水潭医院专家会和,前往四川雅安。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