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成都军区18000余官兵参与救援

2013年04月21日 23:53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已搜救救治群众2507人,协助安置转移群众2.4万余人,空地转运人员1600余人,抢通维护道路120余公里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4月21日22时,四川省“4·20”芦山县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举行了地震后的第四场新闻发布会,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代表通报了地震后的部队力量参与救援情况。

  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李作成中将介绍,截至21日晚8点,军队和武警部队共投入救灾部队和民兵预备役18000多人,直升机28架66架次、车辆机械796台,主要担负人员搜救、伤员救治和转运、转移被困群众、空地联合抢运物资、抢修和疏通道路、清理危房、搭建帐篷等任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