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红十字会就雅安震灾呼吁国际救助

2013年04月21日 14:29
副会长王海京表示,中国红十字会的救灾工作包括每一笔资金的使用,都将全程接受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的监督

  据新华网4月20日消息,20日晚间,记者从中国红十字会处获悉,根据目前雅安灾区需求,中国红十字会向社会公开发布救灾呼吁,希望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物,参与到灾害紧急救助当中来,救助受到地震影响的群众。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新闻发言人王海京接受新华网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红十字会承诺将依法开展募捐,所募集款物管理使用全程公开透明,同时,中国红十字会的救灾工作包括每一笔资金的使用都将全程接受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的监督。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捐助动态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