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医疗救援正向剩余4个乡镇全力覆盖

2013年04月22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24小时内,支援医疗队已覆盖芦山、宝兴两个重灾县的11个乡镇,48小时,覆盖到14个乡镇;接下来,要着力做好灾区卫生防疫工作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4月22日16时,四川省“4·20”芦山县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举行了地震后的第五场新闻发布会,四川省卫生厅厅长沈骥 介绍了医疗卫生救援工作情况。

  为牢牢把握灾后72小时的黄金救援时机,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卫生厅调派首批12支医疗队近200名医务人员参与紧急救援,并陆续组织省内外、军队、武警等医疗救援多方力量投入灾区参与紧急救治工作。

  灾区市县乡村四级医务人员也立即投入病人医疗救治,24小时内,支援医疗队已覆盖芦山、宝兴两个重灾县的11个乡镇,48小时,覆盖到14个乡镇,目前,正向剩余4个乡镇全力极速,力争今日实现全覆盖。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灾情汇总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