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线见闻】灵关至宝兴S210省道今晚有望再次通车

2013年04月22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道路乱石堆下可能掩埋着七八个人,今日该道路封闭或因努力抢救

  【财新网】(记者 胡格 王婧)连接灵关镇至宝兴镇的S210省道有望于4月22日晚8、9点左右再次通车,但通车后至少十天之内将施行严格的交通管制。彻底清理该路段需要大约三个月时间。

  该段道路曾于4月22日早上8点宣布通车。然而财新记者今日从灵关镇进入宝兴镇,未到苏家岩处即发现道路全部被封锁。当地交警称,前方施工,从灵关至宝兴可从另外两条道路通行,一条途径小金县,一条途径都江堰。

  四川路桥公司抢险救灾负责人耿立才告诉财新记者,目前尚未通车的这18公里路段靠近灵关镇的苏家岩处,20日地震时约有100米长的山体发生严重塌方,倾泻而下的石头共有三四万立方米,堆积在210省道上。四川路桥公司于4月21日下午4点接到该路段的抢险救灾任务。在抢修4小时后,即21日夜间8点左右,该道路已经初步打通,部分机械能够从该路段进入宝兴。4月22日早上8点,该路段已经正式通车。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