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常委会25日审议通过《旅游法》

2013年04月26日 11:00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3号主席令,予以公布

  据新华网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4月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始时,张德江提议,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人员等全体起立,为四川芦山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和在抢险救灾中英勇牺牲的战士默哀。

  张德江说,芦山地震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对抗震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赴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中央有关部门,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四川省等有关方面紧急行动、全力以赴,社会各界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抗震救灾工作有力、有序进行,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全国人大常委会向灾区干部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向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所有救援人员、支援灾区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灾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顽强拼搏下,在各地区、各方面和全国各族人民大力支援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抗震救灾的统一部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夺取这场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