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粤海洋渔业局原局长涉严重违纪被查

2013年04月26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李珠江持续被举报,曾批示撤销调查深圳“海上皇宫”,2009年调至广东人大常委会任副秘书长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纪检监察网4月26日发布消息称,据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海洋与渔业局原局长李珠江同志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接近广东省纪委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针对李珠江的调查,主要是“在省海洋与渔业局犯下的事”。该人士称,针对李珠江的举报一直持续不断。2009年9月,组织将李珠江从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调至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任副秘书长,亦与该局内部人士不停地向上级举报李珠江有关。李珠江的“严重违纪”问题主要指向贪污受贿和生活作风问题,初步调查显示,“问题很多”。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