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黑龙江调研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点

2013年05月06日 11:17
他强调,黑龙江在全国粮食生产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全力以赴抗春涝、战低温、保春种,努力降低灾害影响,坚决打赢春耕生产攻坚战,促进粮食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

  据国务院办公厅消息,今年入春以来,黑龙江省遭遇历史罕见的低温和春涝,目前进入春播春种关键时期。4日至5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到黑龙江考察指导春耕生产工作。他强调,黑龙江在全国粮食生产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全力以赴抗春涝、战低温、保春种,努力降低灾害影响,坚决打赢春耕生产攻坚战,促进粮食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要认真组织实施国务院审议通过的黑龙江松嫩、三江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总体方案,突出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勇于改革创新,务求取得实效,为全国现代农业建设积累经验、探索路子。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