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

2012年12月14日 14:40
汪洋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当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排头兵、深化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探索科学发展的试验区

  据《南方日报》12月13日报道,昨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生动实践中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切实当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排头兵、深化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探索科学发展的试验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主持会议。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