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市批复同意前海土地管理改革创新

2013年05月27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企业带项目才能获得土地,土地自用部分原则上10年内不得转让,出售部分原则上5年内不得再转让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深圳市政府近日批复同意:深圳前海新区土地批租模式设计为企业自用和出售两种情况,自用部分原则上10年内不得转让,出售部分原则上5年内不得再转让。

    前海管理局于5月24日公布这一消息。获得批复同意的文件,全称为《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土地管理改革创新要点(2013-2015年)》(下称《前海土改》)。

    《前海土改》希望探索建立差别化的土地供应新模式。即按照产业或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对经产业主管部门确认的产业项目,给予差别化的供地方式。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