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清退会员卡

2013年05月27日 15:25
要求纪检监察系统在职干部职工要在6月20日前自行清退所收受的各种名目的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据新华社消息,中央纪委下发《关于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清退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纪检监察系统在职干部职工要在6月20日前自行清退所收受的各种名目的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另据中国广播网5月27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7日出席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巩固落实八项规定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通过这次活动,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一个信号,表明纪检监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八项规定。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