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粤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华一被调查

2013年05月29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适逢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会议期间,会场仍设有陈华一座位
资料图:陈华一。

  【财新网】(记者 胡格 陈宝成 王婧)广东省纪委5月29日上午发布消息称: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华一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陈华一是78级大学生,毕业于中山大学地理系自然地理专业。2011年中山大学学生记者对陈华一的采访显示:1982年陈华一以系学生会主席从中大毕业,他还是该系唯一的学生党员。

  上述采访报道称:工作后,陈华一先后任职广东省区划办、省农委、省委农村部、东莞县寮步区委、省委整党办。1988年,陈华一离开省直机关,赴清远市工作,先后任职市委农村部、市农委、市外经办、清郊区委、清新县委。回到广东省后,陈华一先后任职于省政协和省人大。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