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业部召开会议部署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2013年05月31日 09:04
驻部纪检组组长朱保成要求精心组织实施该项工作,明确清退对象、清退范围、清退时限,坚持逐级报告、自觉清退、接受监督

  据农业部5月30日消息,当日,农业部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动员部署会。农业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朱保成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纪委部署和要求,严肃认真地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和零报告工作,自觉接受本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朱保成指出,中央纪委决定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既是纪检监察干部巩固落实八项规定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实现自我净化的有力举措,又是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奏曲”。部系统纪检监察专兼职干部要认真领会“会员卡折射出的是作风建设的大问题”的深刻含义,认真领会“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基本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自身做起,从落实清退会员卡活动这样的具体事做起,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继而更好地履行职责。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