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挂号网称叫停与淘宝网合作“影响不大”

2013年06月06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挂号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地方政府对医院的管制很有限,很多医院仍愿意与挂号网合作,尤其是卫生部直属医院,对地方政府的态度并不敏感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妍)继北京市卫生局的“叫停令”之后,曾被挂号网视为成功示范点的湖北也明确了“叫停”态度,江苏、南京等地卫生部门陆续提出“约谈”,广东、浙江表态“暂不叫停”。

  5月22日,北京市卫生局以“禁止商业利用”为由叫停挂号网和淘宝网合作的专家预约挂号服务,并明确了北京卫生局官方指定预约挂号渠道——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的唯一合法性。虽然挂号网一再表示,与淘宝网合作并无经济利益关系,初衷是为了打击“黄牛”,并称北京市卫生局有误会,正在进一步沟通。但至今,“叫停令”并无松动迹象。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