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云山:文化体制改革不能满足于已有成绩

2013年06月09日 09:25
刘云山指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关键是要跳出文化看文化,全方位认识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

  据新华社6月8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市调研时强调,改革出动力、出活力,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以新的举措积极稳妥推进文化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文化力量。

  8日下午,刘云山来到有30余家文化创意企业入驻的北京工业设计创意产业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版权贸易基地”的中关村科技园雍和园、歌华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深入了解文化改革发展情况,就文化科技融合、文化业态创新、文化人才培养等,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企业员工交流。刘云山对北京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北京市再接再厉,在实践中创造更多经验。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