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案今日开庭审理(更新)

2013年06月09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刘志军被公诉的两项罪名涉嫌受贿罪和滥用职权罪,均与山西女商人丁书苗有关

  【财新网】(记者 王晨)6月9日上午8点30分,原铁道部部长、党组书记刘志军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早上6时左右,二中院西门外已停着多辆警车。因旁听席位有限,多家媒体记者在该院审判服务大厅等待消息。在等待的人群中,还有自愿前来的铁道部人士。

    据央视网报道,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刘志军利用职务便利,为邵力平等11人提供帮助,先后非法收受财物共计人民币6460.54万元;应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刘志军的刑事责任。法院宣布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