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厦门公交起火案中15人仍处病情极其危重阶段

2013年06月10日 15:50
每名危重病人已按“一对一”小组治疗模式,安排个性化针对性医护监护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厦门市卫生局10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厦门公交车起火案件中15名危重症伤员和特重伤员目前仍处在病情极其危重的阶段,病情随时可能发生变化,每名危重病人已经按照“一对一”小组治疗模式安排个性化针对性医护监护。

  目前,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174医院共在院33名伤员。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有15名伤员,其中7名重症病例在ICU治疗,大部分病人病情相对稳定,2例特重病人仍在抗感染治疗中,病情较重,预后较差。174医院现收治18名伤员,目前病情尚稳定,其中在ICU治疗9人。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