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延东:医改进入向纵深发展的关键阶段

2013年06月10日 15:53
她赴沪考察时强调,今后医改的三大主攻方向是,健全全民医保、巩固基层医改成果、推进公立医院改革

  据新华社6月9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刘延东6月8日至9日在上海考察时强调,人民健康是全面小康的重要内容,要加大医改攻坚力度,加强中国特色医疗卫生制度建设,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医改成果。

  刘延东先后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立医院和国际医学园等实地考察,并主持召开医改座谈会。她充分肯定上海市注重顶层设计,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全科医生制度完善以及公立医院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上海市再接再厉,推动医改迈出新步伐。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