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常委会6月底将审议城镇化工作报告

2013年06月15日 17:52
根据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将继续审议特种设备安全法草案、环境保护法修正案草案、商标法修正案草案

  据新华社消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6月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委员长会议。会议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6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

  根据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将继续审议特种设备安全法草案、环境保护法修正案草案、商标法修正案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文物保护法等12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组织和举行联合反恐演习的程序协定》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关于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境内组织和举行联合反恐行动的程序协定》的议案。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