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剑南春确认员工出资溢价 矛盾仍未息

2013年06月17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剑南春企业方表示能接受的最高价格是14.96元(含税)/1元出资。但多数职工仍要求承认员工最初的出资行为应享有“隐名股东”的权利,而不仅是信托收益

  【财新网】(记者 郑道)知名白酒企业剑南春,其员工与企业方关于信托持股引发的矛盾(相关报道参见:剑南春股权纷争),最近谈判又有新进展。6月14日,由绵竹市官方、剑南春企业方及出资职工代表组成的三方谈判平台,初步确定了目前员工信托持股的最高溢价为14.96元(税前)/1元出资额。

  据财新记者了解,对于目前溢价,少部分出资职工代表已同意三方平台共同得出的意见,但大部分员工则不认可这一结论。持不同意见的职工,仍坚持最初的出资行为应享有“隐名股东”权利,而不仅是信托收益。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