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档案局谈原副司长范悦处理调查情况

2013年06月20日 09:30
称正在调查网络披露的范悦花巨款包养纪英男一事,如发现其资金来源涉及违法违纪问题,将依法依纪处理

  据新华网6月19日消息,国家档案局机关纪委负责人19日表示,该局政策法规研究司原副司长范悦已因作风问题被免职,该局对于网络披露的范悦花巨款包养纪英男的情况正在进行调查,如发现范的资金来源涉及违法违纪问题,将依法依纪作出处理。

  19日,针对网上关于范悦的消息,国家档案局机关纪委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范悦原在国家档案局工作,任政策法规研究司副司长,今年6月初因作风问题被免职。

  据介绍,2013年4月下旬,纪英男口头向国家档案局反映范悦未与妻子离婚便与其同居。经了解核实,2007年2月范悦与妻子签有离婚协议,但未履行法律手续。2009年6月,范悦与纪英男相识并同居。国家档案局认为,范悦的做法是完全错误的,违反了公务员基本道德和社会公德,应严肃处理。国家档案局依据事实和有关法规,于6月6日免除其副司长职务,同意其辞去公职。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