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遵义改任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2013年06月20日 11:47
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会第二次会议6月19日下午闭幕,通过表决,任命刘家强为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遵义为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不再担任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

  据新华网北京6月19日消息,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9日下午在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这次会议是十二届全国政协举行的第一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同志应邀出席开幕会并作报告,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为了开好这次会议,全国政协办公厅、各民主党派和政协有关专门委员会深入开展了一系列调研视察活动,还专门召开了人口资源环境态势分析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结合6个专题深入研讨,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提交大会发言120份,14位委员作了大会口头发言和即席发言。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