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南小学校长带女生开房案一审

2013年06月20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诉机关指控两名犯罪嫌疑人犯有强奸罪。案件以不公开方式进行审理
6月20日,海口,海南万宁第二小学原校长带学生开房案开庭。 CFP

  【财新网】(记者 王婧)2013年6月20日上午,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小学校长带女生开房案。两名被告人分别是海南省万宁市第二小学原校长陈在鹏和万宁房管局原工作人员冯小松。两人被指控犯有强奸罪。

  此前的5月8日,海南万宁第二小学原校长陈在鹏带走6名小学生。央视网引述司法材料报道说:当天万宁某小学的6名女生,和另一小学的1名女生相约去海口打工。期间,一名女生叫来熟识的陈在鹏,要求带7人去海口。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