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深圳南山区物业办主任钟振源被逮捕

2013年06月20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钟振源案意味着大运工程贪腐案继续发酵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财新记者多方求证获悉:6月18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逮捕了原深圳市南山区物业办主任钟振源。南山区是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场馆所在地。钟振源案意味着大运工程贪腐案继续发酵。

  6月20日,深圳市检察院向财新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检方人士还称:深圳市检于5月31日对钟振源正式立案。

  另有检察院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此前深圳检察系统正对前南山区工务局工程部负责人职务犯罪案件进行调查,嫌疑人在大运会工程、南山区同沙路项目中,收受程承包商10万元贿赂。案中人士在接受检方谈话时,供出了时任南山区工务局副局长的钟振源。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