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62岁男子夜杀六人 一名哨兵遇害

2013年06月23日 10:15
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上海警方抓获,涉案枪支被全部缴获
2013年6月22日17时许,上海一私营化工厂员工、62岁的范某因工厂经济纠纷与同事发生矛盾,持械将同事张某击打致死。范某在乘车逃往浦东周浦地区途中用猎枪将驾驶员卞某杀害。在某部队营房门口,范某用猎枪杀害了一名哨兵,抢得枪支后返回化工厂。范某回厂后,用猎枪残杀了工厂负责人李某等3人。之后,他被正在厂区勘察现场的民警制服,涉案枪支被全部缴获。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6月22日23时15分许,上海警方在位于上海市宝山月罗公路的一私营化工厂内,抓获一名持枪犯罪嫌疑人范某。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此案高度重视,就案件侦查和相关善后工作做出重要批示。

  经初步审讯,当天17时许,范某(男,62岁,宝山一私营化工厂员工)因工厂经济纠纷与同事发生矛盾,在厂内持械将同事张某击打致死,随后从宿舍取出私藏的猎枪,乘坐非法营运车辆逃往浦东周浦地区。在沪南公路、沈杜公路附近,范某用猎枪将该车驾驶员卞某杀害随后驾驶卞某车辆折回宝山,在某部队营房门口用猎枪杀害一名哨兵,抢得枪支后驾车返回化工厂,用猎枪杀害工厂负责人李某等3人,被正在厂区勘察现场的民警制服,涉案枪支被全部缴获。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