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全部递交零持有会员卡报告

2013年06月28日 20:01
清卡活动具有严肃性,中央纪委将对纪检监察干部清退会员卡情况进行抽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日常的、持续的检查监督,接受党内和广大群众、新闻媒体的监督,严肃查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行为

  据新华社6月28日消息,中央纪委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的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结束。这次活动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进行的。中央纪委常委同志和全国81万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职工按时递交零持有会员卡报告书。清卡活动得到党内外积极评价,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巩固八项规定成果、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纠正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中央纪委常委会决定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5月27日,中央纪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部署,要求干部职工在6月20日前自行清退收受的娱乐、健身、餐饮和旅游等会员卡,向组织递交零持有报告书。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职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清卡活动,做到自我教育、自我清退。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