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高管涉嫌经济犯罪被调查

2013年06月30日 16:08
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有关高管人员涉嫌经济犯罪,正在接受长沙市公安机关调查

  据新华网长沙6月30日消息,记者30日从长沙市公安局获悉,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有关高管人员涉嫌经济犯罪,正在接受长沙市公安机关调查。

  根据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网站的公开信息,葛兰素史克目前是在华规模最大的跨国制药企业之一,投资总额超过5亿美元,在中国拥有5000多名本土员工、1个全球全功能的研发中心及6家生产基地。葛兰素史克总部位于英国,分支机构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主要的研发中心位于英国、美国、西班牙、比利时和中国,在全球建有约70家生产基地。其三大业务领域为处方药、疫苗和消费保健品。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