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姜沛民任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2013年07月01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姜沛民山东大学哲学系毕业,长期任职于教育部,曾任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主任
资料图: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 江心/CFP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继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主要官员调整后,作为中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起源地、国家“211工程” 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高校,中国农业大学也迎来新任党委书记姜沛民。

  据中国农业大学官网消息,7月1日下午,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潘立刚受中央领导委托,在该校教师干部大会上宣布中共中央对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调整的决定:批准姜沛民任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免去瞿振元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