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惠氏承认存在价格控制 奶粉将降价

2013年07月03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惠氏正积极配合发改委的反垄断调查。公司通过自查,发现在经营活动中存在涉嫌对经销商和零售商进行价格控制的做法。惠氏将立即开展主要产品的降价活动,平均降幅11%

  【财新网】(实习记者 霍冰一)在国家发改委对国内多家进口乳企进行反垄断调查的背景下,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惠氏”)7月3日向财新记者表示,惠氏正积极配合发改委的反垄断调查。公司通过自查,发现在经营活动中存在涉嫌对经销商和零售商进行价格控制的做法。惠氏将立即开展主要产品降价活动,平均降幅11%,其中单品最高降价幅度达20%。

  惠氏同时承诺,近期上市的新配方产品一年内不涨价,4个品种低于原有配方价格。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