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苟仲文任北京市委常委 陈刚另有任用

2013年07月04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7月,换届后的北京市委常委班子中出现两位陈刚,一位是副市长陈刚,另一位是时任朝阳区委书记的陈刚,此番去职另有任用的是后者
资料图:苟仲文,陈刚(右)。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 见习记者 周天)据《北京日报》报道,近日,中共中央批准:苟仲文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陈刚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苟仲文今年56岁,甘肃镇原人,管理学博士,曾长期在机电系统任职,2002年由原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升任原信息产业部副部长,2008年大部制改革后继续担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但稍后即出任北京市副市长,期间还曾兼任中关村管委会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