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仝广成兼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组长

2013年07月05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仝广成现年60岁,曾任全国政协原主席贾庆林办公室主任,现任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天)据《人民政协报》报道,7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机关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副秘书长仝广成主持会议。

  公开资料显示,仝广成此前曾任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办公室主任、秘书、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

  据中国政协网,中共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主要负责“在本机关实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讨论和决定机关的重大问题,团结非党干部和群众,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任务,指导机关和直属单位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工作”。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